?

欢迎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访问量:101045
邮箱登录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机关党建 > 正文

新疆通信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党旗映天山”“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5 02:53:02】 【来源: 政策法规处(监察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凝聚建设美丽新疆的强大动力,按照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局“七一”系列党建活动安排,2020年6月23日,新疆通信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党旗映天山”“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乌鲁木齐监测站、新疆通信学会、退休党员代表共50余名党员干部参会。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首先举办“清风满天山”讲故事比赛,各支部共推荐7名选手参赛。演讲中,参赛选手紧扣主题,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传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培养传承好家风好家训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经历、感人的身边人身边事声情并茂地讲述古往今来的故事,表达了自己对崇德尚廉、永葆纯洁的感悟和争做先进楷模的决心。选手们精彩的故事感染着在场的观众,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最后,通过8名评委从故事内容、表演技能、表达能力、仪表形象等方面综合打分,第一支部马文辉同志讲述的《初心向阳、无畏前行——我的驻村小故事》荣获一等奖。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要求,检验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活动第二阶段举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知识竞赛。由各党支部书记带队组成五支参赛队伍,经过必答题、集体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各队默契配合、竞争激烈,观众积极参与互动环节,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其中第二党支部荣获一等奖。

   

   

通过此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中,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砥砺前行,为推动落实各项工作、助力我区信息通信行业平稳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实现新疆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贡献力量。

?

Copyright 2011 XJC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新ICP备05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bm073100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1 2000-2016
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天鹅湖路501号 邮编:830000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