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访问量:101045
邮箱登录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全区通信管理办公室2019年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2 15:45:05】 【来源: 办公室(人事处)】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9年9月9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全区通信管理办公室2019年半年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通信管理办公室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交流工作经验,结合自治区实际,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

首先,阿勒泰、乌鲁木齐、喀什、和田、巴州、克拉玛依等6个通信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重点围绕网络扶贫、光纤到户、普遍服务、执行电话实名制、应急通信保障、共建共享等作经验交流发言。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对通信管理办公室的工作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做法有特色、工作有成效,为当地信息通信业的健康、稳定、有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市场环境,同时自身行业服务能力得到大大提高。

随后,各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领导就通信管理办公室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发言。各地通信管理办公室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各企业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一如既往地支撑支持通信管理办公室工作。

最后,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通信管理办公室是各地区信息通信业的整体代表和工作纽带,其组织、协调、服务、监督作用日益凸显,已成为全疆信息通信业健康稳定有序发展的有力支撑。同时应看到,当前行业发展还面临若干问题和挑战。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下阶段要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高度重视通信管理办公室工作,为各通信管理办公室开展工作提供全面保障。二是眼下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活动通信保障。三是继续大力实施电信普遍服务工程、推进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通信设施共建共享、持续加强电信市场监督等具体业务工作。四是各通信管理办公室提高履职能力,尤其是充分发挥纽带作用,站在行业的角度处理好与运营企业的关系、与当地政府的关系、与通信管理局的关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五是强化考核结果综合运用,促进各地通信管理办公室做大做强。

会议由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力主持。会上举行了电信普遍服务中标企业签约仪式,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冶成分别与各电信企业领导签约。

下午,新疆通信管理局各处室与各地通信管理办公室举行座谈会,就有关问题进行答疑交流。

?

Copyright 2011 XJC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新ICP备05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bm073100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1 2000-2016
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天鹅湖路501号 邮编:830000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