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访问量:101045
邮箱登录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新疆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5 22:48:26】 【来源: 电信管理处】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加强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满足人民群众对行业服务的新期待。6月11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新疆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力·玉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艾力·玉山同志指出,2019年在新疆信息通信行业的共同努力下,行业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行业挺身向前、逆向而行,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为复工复产提供支撑,展现了新疆信息通信行业的责任与担当。

2020年,各基础电信企业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确保今年行风纠风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共同推动我区信息通信行业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对持续开展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提升行业服务水平,艾力·玉山同志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服务初心,全面落实《政府工作报告》要求,满足人民群众对行业服务的新期待;二是抓好《2020年新疆电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实施方案》贯彻落实,聚焦“10项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三是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5G网络建设发展,力争2020年底实现全疆各地州市的中心城区有5G网络覆盖;四是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防护,加强物联网卡安全治理,坚持从严管理和长效治理相结合,全面落实物联网卡安全责任。五是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建立健全行业行风建设长效机制,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宣贯了《2020年度新疆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2019年在第三方测评工作中发现的违规问题;新疆通信管理局和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签订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行业物联网卡安全管理责任书》,各企业分别汇报了2020年行风纠风工作的思路计划,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好今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任务,不断提升用户服务满意度,切实维护用户权益,为我区信息通信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的前提下,新疆通信管理局、各地通信管理办公室、新疆各基础电信企业分别在省主会场和各地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

Copyright 2011 XJC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新ICP备05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bm073100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1 2000-2016
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天鹅湖路501号 邮编:830000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