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访问量:101045
邮箱登录      

发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发展 > 发展动态 > 正文

提高认识 落实责任 全力做好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和“安全生产月”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2019-06-18 16:10:47】 【来源: 通信发展处】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工信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结合自治区信息通信业实际情况,6月18日新疆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暨“安全生产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首先对新疆信息通信业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八项重点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和自治区有关安全生产重大部署;二是健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改革创新安全生产管理体制机制;三是落实安全生产费用,保障安全生产投入;四是加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做好重要时段安全防范;五是强化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六是关注事故易发生工程和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防范措施;七是加强基础建设,提升安全生产应急保障能力;八是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并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和各阶段推进实施工作进度。
    新疆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负责人围绕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结合本企业安全生产现状,表示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经营发展行为,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教活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事故报告制度,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同志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实现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基本保障,在行业发展的全局工作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他对信息通信业做好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上来。二是突出防控重点,全面排查隐患,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全面做好今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到各地州市,全行业近270人参加了会议。

?

Copyright 2011 XJC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新ICP备05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bm073100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1 2000-2016
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天鹅湖路501号 邮编:830000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664号